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方瑶 刘艳萍

为了验收评阅各党支部组织活动、参与的社会实践、宣传总结等有关党员活动与党组织建设等的成果,1月7日上午10时,人文与艺术学院于文科楼A111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活动,党委书记方跃平、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兼职辅导员何军、杨安华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另设一位秘书在现场维持活动的相关秩序。

考核正式开始,各党支部书记按序依次上台发表述职报告,以演讲和PPT相结合的方式向考核评委们展现党支部完成的活动事迹与实践收获。于淮海战役纪念馆实地考察参观,瞻仰历史遗墓;在淮塔前、雕像前合影留念......传承历史精神是党员的必修课,作为党的一份子,各党支部深刻体会到先辈们的革命情怀,并在日常工作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于马庄视察并发表的相关指示精神,各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在各党支部轮流职完毕后,党委书记方跃平和副书记丁恒星就不同党支部的情况进行询问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方跃平就评议考核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应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对各个年级提出具体的建议要求,他表示做好职业规划安排、积极准备入党工作、在相应的时间段扎实基本功等都是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选择的必备课程,而各级党支部也需要将科学有效的组织性与制度性继续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