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4月1日晚7时,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于线上举办了以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党站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副站长刘振乾进行发言,分享本轮徐州疫情暴发以来的见闻及切身感悟,讲述紧邻疫情封控区的自家小区的当前防控举措,以及堂叔一家作为密切接触者的隔离生活状况,通过细节展现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号召党站全体成员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并且在最后从严格遵守规定、甘于奉献担当、正确面对网络信息、合理疏导焦虑情绪四个方面提出要求。接下来组织部带领同学们对2021年政府工作及其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解读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以“十个字”总结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最后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帮助同学们巩固今日的理论知识。

本次理论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国家政府工作的理解,明白开启新的征程需要我们每个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坚信我们的祖国在复兴之路上一定能够龙骧虎步、无往不胜!





作者:左渝睿 刘艳萍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