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系教师党支部与北京市盈科(徐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系教师党支部一行来到北京市盈科(徐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系党支部齐建东、周勇、冯浩、蔡士林与盈科徐州律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陈晨、纪律检查委员、监事会主任叶飞,组织委员、公司法部门主任倪海涛,盈科徐州律所执行主任李道海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李道海主任首先对法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播放宣传片对盈科律师事务所和盈科徐州律所进行介绍,陈晨书记则说明了盈科徐州律所党支部的党建活动情况。我校周勇老师对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系的发展情况进行绍,齐建东老师就法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正式确立了两个基层党组织之间共建共进的合作关系。

同时,盈科徐州律所还聘任法学系教师党支部四位老师为顾问,并由叶飞主任、倪海涛主任颁发特聘顾问证书。

最后,双方进行了支部共建工作的友好交流,并在学术交流、教学科研、社会公益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双方期盼在未来共建活动中,可以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寻求党建与专业领域的共同发展。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也互相增进了解,形成了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发展理论的共建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有利于开展后续系列活动,实现双方党建发展的良性互动,助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