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开展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张疋娟

3月1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博四C107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的党站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并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此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党站站长及指导老师程小婉老师和党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晚7时,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党站副站长常明慧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内容,对最近发生的工作和问题做了一定的指示。接着,程小婉老师对工作部署做了一些新的要求和建议,推荐了一些优秀的党史学习资料,各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一定展望。之后,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和资料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参与了与此相关的趣味知识竞赛。最后,常明慧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党站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各部门对新学期党站工作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规划。同时,通过知识问答学习新鲜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有利于提升大家学习党政知识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更好地消化和吸收党的大政方针,对党站日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