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学院协办“我的快递去哪了?”菜鸟驿站服务意见征集和改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网购成为现在大学校园师生最主要的购物方式,以学生群体为主的校园快递服务行业也蓬勃发展起来。为了逐步改进校园菜鸟驿站在快递运输和分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校园菜鸟驿站的服务机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由经管学院主办,人文学院等五个学院协办“我的快递去哪了?”菜鸟驿站服务意见征集和改进活动于2021年12月17日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收集汇总校园中在快递物流服务的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团体反馈改进意见,逐步提高学生团体购物后的服务体验,帮助学生提高校园生活的归属感和满意度,构建一个更加舒适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后期将对收集的投稿内容进行筛选整理,对菜鸟驿站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形成意见反馈集,对于投稿内容中提出的改进意见或改进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评估,以进一步保障学生权益。



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