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岁末回望,顺颂时祺”PLOG 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廖庚泉 黎海浪

秋去冬来,季节更替,美景从不缺席。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景,用心感受生活的诗意。12月25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等七个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岁末回望,顺颂时祺”PLOG大赛如期进行。

在PLOG作品和年末寄语中,同学们不仅展示出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刻苦学习、认真生活的一面,而且拍下了自己科研成果、生活细节等影像作为纪念。人文与艺术学院李同学说:不觉,已然十二月中,再过半月我便二十四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变得尤其爱感叹时光易飞逝,害怕白驹过隙,又盼望着收获成长。回顾2021年,从研一步入研二,专业能力在提升,而我也越来越像个大人。2022年,希望一切顺利,继续保持平淡天真的心态,一步一步慢慢走着,一切都会到来。在寄语中总结自身的收获,对未来的一年提出自己的期许,这让我们看到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活中不断地自我成长、完善自身。

此次PLOG大赛,不仅加强同学们的归属感,鼓励大家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并且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比赛与生活中找到了平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