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张萌 刘雪峰

2021年12月28日晚七时,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文科楼A111举办第二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各部门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在场人员的参会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旨在对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发扬优秀的方面,反思不足之处,同时展望未来,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述职报告按照办公室、学术部、生活部、宣传部、文体部的顺序依次进行。各部门部长通过展示PPT的形式汇报近段时间的工作,汇报结束后,指导老师和参会同学针对汇报提出各自的意见。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待部长发言完毕之后进行质询提问,指出部门工作细节上的不足,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正措施,对研究生会整体的调整方向提出宝贵意见。会议最后,总结发言。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每一位部长、干事的付出和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各部门的工作仍有不足之处,希望干事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工作技能,以期达到更高的水平。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此次中期述职大会到此结束,相信未来,人文与艺术研究生会向着期望的方向前行,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作者:张萌

摄影:刘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