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人文浸润,暖冬回音”研究生音乐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穆安琪 赵铭真

12月19日18:30,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矿业、安全、力土、环测、经管、马院、外文、体育学院在南湖校区1818美食广场1楼举办的“人文浸润,暖冬回音”音乐展演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现场,来自环测学院的相信梦想乐团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紧接着小姐姐们酷飒的舞姿、精致的妆容,小哥哥们或温柔深沉,或粗狂豪迈的歌声,令人心潮澎湃。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的“交友盲盒”广受好评,单身者可抽取或投放一张写有联系方式的纸条,这样既避免了尴尬又给这份缘罩上了神秘的面纱。

寒风吹日短,却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此次音乐展演活动积极响应学校“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在研究生群体中营造了人文浸润氛围,给全校同学提供一个欢聚一堂、增进友谊的活动平台,冬日之际给莘莘学子传递了温暖。

活动现场

1443F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