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人文与艺术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班委学期总结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作者:张萌 王子媛

1月7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学院楼举办研究生班委学期总结茶话会,科研办公室主任任世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杨安华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任世存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各位班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前行。杨安华强调,假期要注重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随后,各年级研究生班委进行年度述职报告,交流管理班级的经验和困惑,任世存老师对班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醒大家区分重点、做好规划。此外,为了更好的活跃氛围,本次茶话会还加入了才艺展示、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欢乐不断,笑点纷呈。茶话会结束后,史修永院长与研究生全体班委合影留念。

本次茶话会中,班委们坦诚交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不仅促进了各年级的沟通了解,更从总体上提升了研究生培养的工作效能与成果水平,为学院未来优化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一:茶话会现场

图二:任世存老师发表讲话

图三:史修永院长与研究生全体班委合影留念

作者:张萌 王子媛

摄影:刘雪峰

时间: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