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分享我的发光时刻——生活plog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为了提高同学们感受美的能力,让校园生活更具风采,103日至102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分享我的发光时刻——生活plog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制作海报,进行活动宣传,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协助分享活动信息,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及时确定参与人员名单,报名成功的同学则通过扫描活动QQ群中的微信小程序码加入由生活部创建的打卡圈,于隔日在小程序上上传原创生活plog,共计完成十二次打卡。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将根据同学们的打卡情况进行评分,确定获奖结果。

活动举办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plog打卡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日常生活。他们将尝到美食时的满足、受到称赞时的喜悦以及对自然风光的独特体验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记录下来,一条条分享的背后是一个个闪闪发光的时刻,是疫情也无法淹没的浪漫和热情。后期,工作人员将整理活动照片,收集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反馈,撰写活动总结,并通过学院公众号推文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

生活细碎,万物成诗。本次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感悟日常生活中的美好,提升他们的学习生活热情,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使得校园生活更为多姿多彩。

作者:廉紫雯 柯颖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活动成果

活动成果

BED15

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