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疫不怠学——学习plog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为调动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增强他们的学习意识,10月1日至10月2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疫不怠学——学习plog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确定参与人员名单,报名成功的同学通过扫描活动QQ群中的微信二维码,加入由学习部创建的小程序打卡圈,于活动期间隔日在小程序上传一次原创学习plog,格式自选,共计完成十一次成果上传。打卡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参与同学的打卡情况,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评分,并及时公示获奖情况、发放奖状。后期,学院将在公众号上进行优秀作品展示。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打卡活动举办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线上学习plog打卡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收获了学习乐趣。活动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坚持学习的良好风貌,促进了学院教育工作的发展。

作者:游镕瑄 秦越蕾 章钰晨

图片:李树铮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活动成果展示

活动成果展示

活动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