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满怀新光,才启艺章 ”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

10月9日至10月30日,“满怀新光,才启艺章 ”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材料与物理学院文艺部、电气工程学院文艺部、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文艺部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的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中,选手得分采用所有评委打分加总取平均的方式,得分前二十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时,选手需要选取一首曲库中的歌曲和一首自选歌曲进行演唱,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排名,最后宣布获奖选手名单。

此次大赛以新时代语境下文艺创作与演绎为导向,致力于打造具有矿大特色的校园文化,为广大学生创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各学院部门精诚合作,给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世界,同时也为我校培养出了一批新生代文艺骨干,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文艺实践。

作者:刘芊倩 刘芮君

摄影:李梦婷 赵倩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