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彩韵传情”——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彩韵传情”彩蛋绘画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10月15日至10月2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彩韵传情”彩蛋绘制创意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协办,活动对象为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协办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发布通知,通过海报制作、建立活动群、发布活动预告等方式,辅以线下宣讲,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报名成功后,同学们积极进行绘画创作,他们将画笔和颜料组合在一起,一笔一画勾勒出彩蛋的种种神韵。楼阁、落日、梅花、白鹤、群山,这些极具特色的景物低垂,营造出朦胧的气氛,极具古韵。创作完成后,参赛同学在指定时间前往公教区完成作品提交。

此次“彩韵传情”彩蛋绘制创意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一个小小的彩蛋在方寸之间传递着同学们的情感,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了学生的情感表达能力和审美情调,激励他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文艺实践活动。

作者:葛前闯 龚超翊 孙子涵

摄影:徐兴平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彩蛋评选过程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