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信笺笔墨,抒情绘谊”主题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为传递温暖、弘扬大爱精神,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0月17日至10月23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开展了以“信笺笔墨,抒情绘谊”为主题的书信遥寄的志愿活动,活动面向南湖校区全体学生展开。

活动伊始,集中领取到明信片的志愿者们便着手创作,以书信的形式向留守儿童们慰以问候。写作过程中,一段段真挚的话语便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孩子们亲切的关怀。志愿者们又设计了充满创意的版面,绘出了一幅幅可爱的背景,这些都为原本朴素的明信片增加了别样风味。

在志愿者们完成作品后,活动负责人员收到了许多精美作品,每一封明信片都写满了对留守儿童们由衷的祝福。并且,活动人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定,筛选出一部分优秀作品。

其中,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谈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激励鼓舞孩子们勤学努力,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奋斗。”

同时,我们也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传播温暖的同时不忘勉励自我,懋学不怠,奔赴各自的人生!

作者:周莹 戎腾泽

摄影:王周嘉上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相关人员收集明信片

部分写给留守儿童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