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寄感予信,‘疫’别情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为了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感激,强化同学们的奉献意识,11月12日至11月16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寄感予信,‘疫’别情至”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在线上招募志愿者并汇总整理个人信息。信息收集完毕,志愿者们自行准备信纸,以疫情下的工作人员为写作对象,表达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有的志愿者写给食堂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人员,赞美这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有的志愿者写给同为志愿者的青年学生,发扬这种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品质;还有的志愿者写给配合防控工作的师生,壮大这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力量。信件上交后,再由活动负责人进行评分,将评选出的优秀信件递送至抗疫工作者的手中。

雾霭散尽,霁云终临,齐心战疫,疫别情至。本次活动通过一份份纸短情长的信件,使得同学们感受到防疫人员工作的艰苦,体会到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奉献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抗疫工作者的敬佩、感恩之情,激发了青年学子布衣之下的炎炎赤血。


作者:方可心 戎腾泽 刘芮君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