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礼仪文化月学院选拔初赛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11月23日,第十四届礼仪文化月学院选拔初赛在信息与控制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联合承办。

本次选拔初赛包括“礼仪我知道”——观视频阐礼仪,礼仪文化节目展示,礼仪小姐、礼仪先生知识问答及抢答三项内容。比赛中,选手们参加了激烈的知识问答和抢答,表演了以礼仪文化为主题的节目,从着装、场景、表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礼仪文化展示。在对节目主题有了充分把握的基础上,选手们充分准备表演内容,不断修改完善,力求达到最佳效果。各参赛学院在比赛中均展示出了独特的优势与风采,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礼仪文化之美。

本次比赛普及了礼仪文化知识,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传统礼仪文化的认知和感悟,提升了同学们的礼仪文化修养,增强了外籍学生和少数民族礼仪文化融入感,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貌,有利于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

作者:张蓝兮 杨梓美慧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F7B1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