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参与2022-2023年度伙委会竞标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10月19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在博三A102举行了2022-2023年度伙委会竞标大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金翀阳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申浩霖参与了答辩。

首先,金翀阳代表人文与艺术学院讲解了学院参与竞标的活动背景,介绍了伙委会的名称起源、主要工作及理念和重要意义。随后金翀阳和申浩霖从人员组成、维权经验、地理位置和宣传优势四个方面总结了人文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的综合承办优势。紧接着,金翀阳列出了全套完备的工作规划,包括值班人员的分组情况、中期的宣传和调研工作与定期的总结工作,并明确了相关考核制度。最后,两位部长共同宣读了竞标承诺,提出了未来的工作展望,并回答了相关问题。答辩完美落幕。

迄今为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已多次成功竞标伙委会,并在近几年伙委会的活动开展中取得一系列显著成绩,为保障学生饮食权益做出贡献。希望两学院能够在伙委会相关工作中积极合作,充分发挥联办优势,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