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三届人文青协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10月16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博四A402教室召开第三届人文青协见面大会,协会指导老师丁子瑞出席本次会议,青协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会议。

见面会伊始,来自拓展部和项目部的两位主持人向与会成员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简短地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办公室、实践部、宣传部、拓展部和项目部部长依次上台通过PPT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部门职能及工作意义,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部门成员,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各部门介绍结束后,孙云鹏主席代表主席团发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总结了上一年度青协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青协的整体发展状况,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

丁子瑞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他着重强调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平衡问题,指出青协成员要以保证学业为首要任务,在学习之余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志愿活动,做到学好专业知识与发扬志愿精神并举。丁老师还再三叮嘱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时刻注意自身言行,维护人文青协的良好形象。寄语之后,部员们继续参与趣味问答游戏,在游戏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表现优异的部员还收获了精美礼品。最后,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使青协大家庭更加团结,还为新学期人文青协的发展作出规划,使工作目标更加清晰明确。青协致力于让奉献精神同青年的热情与责任感联系起来,展现青年的生机与活力。在新学期,人文青协会继续奋进,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作者:许文慧 戎腾泽 陈筱鹭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张瑞亭



参会成员合影

主持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