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中秋系情思,家书寄感恩”书信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

新生入学,适逢中秋;皎月桂香,思情弥漫。为排解学子们思乡之情,9月13日至1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中秋系情思,家书寄感恩”书信创作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协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人员自备信纸,以父母等家人为对象完成手写家书;第二阶段,工作人员收集参赛者的手写信件,交由我院评委进行评分;最后,活动主办单位公示获奖情况并发放奖状。此外,在评比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做好后续工作,及时与参赛人员联系,帮助其将家书寄回家中。

学子虽在外,犹存思家情。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创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以书信这一媒介向家人传递了学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传递了他们对亲人深深的思念与真切的祝福,促进了家人间的关怀与爱护,激励学子在未来更好地奋进。

作者:章宇潇 秦越蕾 陈荟彬

摄影:李树铮

编辑:展望 徐勤苏

审核:刘宁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