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全真的六级考试氛围,5月2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英语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面向大一成功报名六级的同学,共有119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该活动在博一A401、博一A402和博一A403展开。在活动前,我院学生会成员认真布置考场,装订试卷,分考场等,旨在能让同学更好地拥有考试体验,真正有所收获。在活动中,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大家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监考工作人员也是尽职尽责,为大家发放试卷,讲解考试相关规则,并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场退场等。

此次模拟考试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六级应试能力,同时有利于考生及时调整和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调整心态,助推我院学子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活动现场

作者:胡祺 李诗萌 王娜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