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二届部长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戎腾泽 刘森森

3月15日21时,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竹三党工委召开第二届部长团例会。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刘世学老师出席,主席团和部长团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中期述职事宜安排、活动各项内容规定、部门人员职责强调和学期工作展望这几个模块展开。

会议伊始,部长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在听取了主席团反馈的各方面意见与建议后,各部门成员认真反思了过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值得改进的地方,并积极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接着,刘世学老师对各部门的事务一一进行点评,就工作中的具体事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如校内活动的安排、活动宣传渠道的选择、部员职责的要求等,并为大家说明近期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刘老师对人文青协的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并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崭新的态度更好地为组织服务。会议中,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好记录,整体氛围严肃而不失轻松愉悦。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团例会,是全面开展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关键起点。其顺利结束有利于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能与履职能力,落实工作细节与注意事项,做好工作部署规划,为新学期更好地为组织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戎腾泽 刘森森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