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音乐20-1班团支部开展 “2022年度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使命历久弥坚。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大学生对党和人民的热爱,3月29日下午13时,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20-1班团支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楼A-306举办了“2022年度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范梦阳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展前,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团支书准备活动所需的资料。在本次团日活动中,范梦阳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随后,范梦阳向同学们进行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带领大家回顾百年来不同时代的中国青年运动,领悟其中展现出的精神底色。最后,范梦阳作活动总结,崔国帅针对此次团日活动发表活动感想,并写下活动成果。

本次“2022年度信仰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于思想碰撞中引导广大同学进一步把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方针等有更深的了解,对党的事业有更深的认同感,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学党史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自己的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范梦阳 储薇 柯颖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