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存我心,环保‘袋’回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随着外卖、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塑料用品使用量大大增加,废弃的塑料袋严重污染了环境。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4日至331开展“绿色存我心,环保‘袋’回家”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将环保纸袋分发给志愿者。一个个空白纸袋在志愿者们的创意下呈现出多彩图案有的志愿者用娟秀的字迹在纸袋上写下富有诗意的短句;有的志愿者用可爱的贴纸点缀边框,表达祝福;有的志愿者通过绘画来增添色彩,呈现出或深沉、或平静、或富有童心的画面,展现出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统一收集成品并组织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捐献给自闭儿童中心。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还响应了“限塑”的号召,宣传了绿色发展理念,为环境的保护尽了一份微薄之力。同时,活动所得捐助了自闭儿童群体,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度,体现奉献精神。

作者 万笑颜 赵润峰 张雨萱

摄影万笑颜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