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追思清明意,笔墨绘丹青”手抄报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追溯文化传承,3月26日4月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追思清明意,笔墨绘丹青”手抄报创作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协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人员自备画纸与材料,围绕清明节的由来、习俗、自然风光等主题,进行清明节手抄报的创作。第二阶段参赛人员将作品上交工作人员。最后由我院评委进行评分并发放奖状。比赛最后一天,工作人员在竹苑三号楼一楼设立展板,选取优秀参赛作品进行展示。

一年以相思,一岁一清明,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以手抄报的形式描绘清明图景。“祭奠是为了更好的纪念,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这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传递哀思,缅怀先烈,继承前人精神,在未来更好地奋进。


作者:秦越蕾 于佳禾 张雨萱

摄影:秦越蕾 于佳禾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