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3月23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宿舍长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玉雪老师主讲、团委书记郭丽婉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宿舍长参与会议,其中,2021级宿舍长在博四C204现场参会,其余年级宿舍长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玉雪老师指出宿舍是大学中最小、日常交往最密切的团体,尤其在疫情期间,宿舍关系显得尤为重要。李老师就宿舍长的职责与担当对全体宿舍长进行了相关培训,她表示良好的寝室氛围不仅可以带来良好的生活规律,同时还能提高学习效率,带动整个寝室更加积极向上。她希望所有寝室长都可以肩扛责任,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营造积极的寝室氛围。参会同学表示,耐心的倾听,真诚的眼神,相互的尊重,都是他们需要培养的品格。

着眼于细微之处,关爱于无声之时。本次宿舍长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寝室长的工作职责,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寝室的日常管理和增强对突发事件的预防能力,对构建健康整洁、文明舒适、温馨和谐宿舍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赵一鸣 徐勤苏 孙佳

编辑:陈思逸 陈果

审核:刘宁

李老师主讲会议

 其它年级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