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心自助开展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李雪景 朱聪颖 王娜

3月21日,为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二食堂、三食堂广场进行了宣传活动,通过宣发海报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了与睡眠有关的小知识。

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活动准备前期,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同学查阅资料,编写了“3.21世界睡眠日”的活动策划、制作与睡眠日有关的海报,并在食堂广场进行科普宣传。宣传过程中,心自助中心的成员积极与同学互动,通过分发海报、趣味问答、科普讲解的方法,在欢声笑语中分享了与世界睡眠日有关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克服睡眠障碍、能够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大家提高了对睡眠质量的关注,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和睡眠有关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优质的睡眠,高效学习,健康成长。

作者:李雪景 朱聪颖 王娜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