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音乐20-1班团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和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为你们点赞!并提出殷切期望。

2022年3月17下午5时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20-1班团支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艺A-302举办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范梦阳主持讲课。

在开展团日活动前,宣传委员张浩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团支书范梦阳准备了活动所需的资料。本次活动张浩哲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内容并请大家积极谈谈活动感想,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要学习冰雪健儿勇于探索、直面困难、超越极限的冰雪奥运精神。活动结束后团支书范梦阳作活动总结,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通过这次团课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分析,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课可以深入了解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范梦阳 储薇 孙佳

摄影:储薇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2D1E7

1C6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