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2022年3月1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博四C207召开中期述职评议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雅琪、范丽洁、王子栋到会指导,学生会下设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会,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刘志贤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 ,办公室、宣传部、生活部、学习部、文体部、艺术团六个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围绕部门成员介绍、过去一学期工作总结、不足之处以及未来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分别汇报了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分析了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结合各部门部长的述职报告,学生会主席马雅琪对各部门部长述职情况做出点评。她针对各部门汇报PPT格式与内容的详略程度进行简要点评并给予相关述职汇报建议,对各部门上学期举办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她指出各部门要积极改进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予以落实。她强调各部长要发扬帮传带精神,悉心指导和培养各部门干事,提升他们对工作的上手能力,更好的推动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开展。

此次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有利于各参会成员针对评议内容总结反思,积极筹划接下来的工作,更好秉持服务于师生的宗旨,不断改进提升学生会工作质量。

作者:张佳茹

摄影:毕乐乐

编辑:陈果、陈思逸

审核:刘宁


21F16

17EBB

17C08

15B67

13480

14E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