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中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戎腾泽 万笑颜 徐勤苏 赵铭真

3月19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博三B302教室召开中期述职大会,指导老师刘世学出席本次会议,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及各部门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说明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一学期人文青协的工作状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扬工作中的优良作风,以促进每一位部长及干事的进步,为新学期人文青协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接着,各部门部长按照办公室、实践部、宣传部、拓展部以及项目部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报告。部长们采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职能,总结上一学期部门的工作绩效、活动风采、干事的成长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具体的对策。每一位部长都利用详实的数据、适当的配图及典型的事例,将本部门的真实情况展现给大家。

刘世学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在认真听取了部长们的报告后进行提问,指出了每一个部门尚需改进的地方以及在落实方面的不足,并对各部门的发展寄予厚望。部长们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将积极改进工作不足的态度,讲台下的干事们也在答辩环节认真聆听、学习。

会议最后由刘世学老师作会议总结,刘老师向大家分析了人文青协整体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严格要求大家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为组织服务,更是为了大家能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此外,刘老师特别提出,干事们如果在工作中有困难可以大胆向部长、主席或者他本人寻求帮助。人文青协的人文关怀就在此处。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中期述职大会发挥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既为上一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新学期的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人文青协会继续奋进,朝着期望的方向砥砺前行。

作者:戎腾泽 万笑颜 徐勤苏 赵铭真

摄影:赵润峰 刘墨涵

编辑:陈思逸 陈果

审核: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