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寒假归来话实践” ——音乐20-1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3月9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20-1班在线下开展了主题为“寒假归来话实践”的社会实践交流会,参与实践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寒假社会实践经历。本次交流会由团支书范梦阳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兼音乐20-1班班主任刘振老师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寒假实践项目,包括实践原因、具体过程以及感想总结等。其中,杨敬伟同学分享了他在家乡阜阳进行志愿者实践的经历,辅助医生以及社区服务员测量体温查健康码。这次特殊的经历让他有对生活了不一样的感悟。杨敬伟、肖舒泽同学各自报名了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参与基层防控工作,协助街道网格员和其他志愿者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以及帮助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圆满完成了社会实践任务。最后,由团支书范梦阳对社会实践的益处进行了总结,班主任刘振老师做最后的点评。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有着独特的意义。它有利于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提升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作者:范梦阳

影:张雨萱  

编辑:陈果 陈思逸

审核:刘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