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汉语言文学20级02班举办“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3月4日下午四时,人文与艺术学院汉语20-2班团支部举行了以“寒假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王莘童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同学们在寒假参与实践活动的情况,并讲述自己利用寒假参与“防疫”疏导实践活动。王莘童表示,感受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耐心、深切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随后,卢卉子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的经历,运用自己所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帮助社区,感受到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苦,更加愿意积极主动地去与他人相处、交流。最后,王莘童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总结寒假实践活动、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袁从磊 张雨萱

摄影:袁从磊 孙程程 黄志润 钱萌

审核:陈思逸 陈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