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19-1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3月8日19时,法学19-1班开展了主题为“寒假归来话实践”的线上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团支书马钰莹组织,班主任丁恒星老师出席,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交流会上,同学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寒假实践项目,包括实践原因、具体过程以及感想总结。其中,赵璇同学分享了她在基层法院实践的经历,辅助法官助理整理卷宗、旁听庭审等。朱永玲、郑雨蝶、张越三位同学各自报名了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参与基层防控工作,协助街道网格员和其他志愿者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以及帮助登记核酸检测信息。最后团支书马钰莹对社会实践的益处进行了总结。

本次交流会,旨在总结寒假实践活动、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提升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责任意识。

作者:邓怡宁 张雨萱  

编辑: 陈思逸 陈果

审核:刘宁

同学们聆听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