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六届煤炭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胡祺 李诗萌 张雨萱

12月2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煤炭知识竞赛决赛在博学楼四C308进行。在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面对一道道难题越战越勇,毫不退缩。

在移花接木环节中,同学们尽情展露风采,每位选手都尽其所能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在这紧张刺激的赛场上,小组间比分你追我赶,难分高下。在快问快答环节里,选手们争分夺秒,短短六十秒显得格外漫长。坚信自己的答案,勇敢作答,答错后也不受影响,快速调整后继续作答,充分利用宝贵的六十秒,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现场写作环节里,每一个小组组员间都密切交流,奋笔疾书。赛场里满是奋笔疾书的声音,一眼望去都是伏案写作的身影。他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小小的一张白纸上写满了他们的丰富知识。

本次煤炭知识竞赛在今天落下帷幕,选手们都机智聪颖,才思敏捷。这次的煤炭知识竞赛不仅是记忆与知识的比拼,更是心理与精神的考验,所有站上赛场的同学都是值得表扬的。希望这种对知识的热爱能够陪伴他们走过一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