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书香教室,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辛莹雪 阳靖文

为创建清洁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12月9日至12月18日,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联合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书香教室,清洁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招募志愿者清理打扫教室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前期,人文青协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于下课后自觉带走垃圾,并对所在的教室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如擦桌子、扫垃圾、擦黑板等,同时按要求拍照,记录劳动成果。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我们学习的教室变得干净如新。同时,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作用下,其他同学也养成了保持教室卫生的习惯,为书香教室贡献一份份力量。最终,“书香教室,清洁校园”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顺利结束。

清洁的校园带来健康的环境和愉悦的学习氛围。本次“书香教室,清洁校园”活动,带动同学们自觉清理教室的积极性,营造了清朗干净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加健康舒心的学习体验,体现了属于矿大学子的人文修养和风度,并从多个层面上加强了矿大学子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向社会亮出了一张令人骄傲的矿大名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