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欢庆元旦,共迎22——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活动“游艺宫”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张雨萱

12月31日晚七时,人文艺术学院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宿舍楼竹三A201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游艺宫”活动。辅导员李玉雪老师前往参与。

活动包括“以画指名”、“地理大发现”、“源远流长”、“弹珠传说”、“双人默契大考验”以及“呼啦圈连连看”等游戏。同学们在完成游戏后能够获得奖券,然后通过奖券换取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礼物种类繁多,有小文具,毛绒玩具,装饰物品等等,激起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活动室内充斥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当活动进行过半时,不少同学们都戴上了兑换的牛角发饰,衣服上别起了可爱的胸针。李老师也为同学们展示了陀螺的玩法,大家围在一起为李老师鼓掌喝彩。学院还为大家提供了一面心愿墙,大家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签上,表达对新一年的期许。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在新旧一年的交替之际,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和关怀,也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行动起来,认真过好每一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