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虎跃新春,岁序更替——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王娜 肖芳 陈思逸

12月22日晚7时,人文与艺术学院于艺术报告厅举行“虎跃新春,岁序更替”元旦晚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永修、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李广文、副院长刘振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晚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伴随着精彩的开场曲《春节序曲》,元旦晚会正式开始。舞蹈《snake》、《sauage-love》点燃全场,展现了火热的青春与蓬勃的朝气,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朗诵节目《背影》、《等待》、《请回答2008》等轮番登场,引领着观众穿越时间,与过去对话,铭记党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激励着大家同舟共济,攻克难关。对唱歌曲《第一缕阳光》、合唱歌曲《追寻》、音乐剧选段《若我想起舞》与歌曲《好运来》等音乐曲目的表演,各有其特点,既有轻快活泼也不失浪漫,也有高昂激扬也不失温馨。除此之外,器乐演奏《打虎上山》慷慨激昂、跆拳道《跆风》热血沸腾以及配音秀《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引人入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飞花令环节与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晚会最后,由方跃平书记、史永修院长为同学们送上礼物与美好祝愿,方跃平书记祝福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金牛扬鞭辞旧岁,五虎长啸迎春来,期盼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虎啸风生、如虎添翼、龙腾虎跃、生龙活虎、虎虎生威。史修永院长也给同学们送出了新春祝福:挥手告别2021年,在马上来临的2022年,祝福大家都能够心想事成、梦想成真、学习进步。晚会也在温馨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站在新起点,拥抱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站在新起点,展开新作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气象。在晚会中,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学生用行动展现了青春的脚步、青春的热情、青春的风采。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努力、奋斗自强、勇敢向前,共同逐梦人文学院的新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