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绘美逐趣——井盖涂鸦”兴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刘森森 闫思洁 徐勤苏

12月22日下午3时,人文与艺术学院于竹三宿舍天井举办第一期“绘美逐趣——井盖涂鸦”兴趣活动,旨在美化宿舍楼景观,提升同学们的绘画能力和审美能力,并展示人文与艺术学院学子的审美情趣。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两种方式的大力宣传,有绘画兴趣的同学纷纷参与。在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与杨安华老师的组织下,人文与艺术学院美术系的研究生也参与其中,给予到场的同学亲切指导。

活动当天,参与的同学签到并领取绘画材料,活动中同学们浸润艺术创作的宁静与美好中,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所思所想流于画上,以浓墨重彩墨染风韵,以多重色彩冲撞相融,展现美感与创意。在创作过程中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刻交流,画艺切磋中将井盖作品画得丰富多彩。

活动结束后,杨安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同时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井盖绘画作品,为竹三宿舍楼增添色彩,让单调阴沉的井盖变得多彩明亮起来,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与心灵双重美感。

本次“绘美逐趣——井盖涂鸦”兴趣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绘画创作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文艺创作热情,增添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乐趣。此次活动让人文美育无声地走进宿舍区,也让同学们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自身素养和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