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人文学院开展校纪委党支部与法学团支部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徐勤苏 朱晨 陈思逸

12月21日16时,人文与艺术学院于竹三党工委会议室开展校纪委党支部与法学团支部党团共建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江涛老师、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燕老师受邀参加了活动,法学2020-3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江涛老师与刘燕老师向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聊一聊这一年的收获与问题。在老师的引导下,小组成员畅所欲言、充分讨论,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向大家分享了升入大二的感受,共同点是感到身份上的转变,在组织、部门中由听指挥学弟学妹转变为带领下一届新生完成工作的学长学姐,需要在心态和行动上调整自己。其次是对现状的分析和未来的规划,在同学们阐述自己的规划和准备后,李老师一对一地进行提问并提供指导意见。此外,同学们还与两位老师就学校食堂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通过此次党团共建系列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工作经验和思想交流。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团支部和青年学生的工作热情,不断迈上党建带团建工作新台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