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顺利组织数学思维与文化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秦越蕾 于佳禾 徐勤苏

12月12日14:30—16:10,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南湖校区公教区顺利组织了数学思维与文化考试。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级法学和汉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活动前期准备过程,相关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数学思维与文化这门科目的任课老师,与老师展开有效沟通,使考试内容与学习内容相契合,符合教学实际要求。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通过联系各班学委,号召同学们积极为考试做准备。同时,积极招募监考人员,并对监考等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按时到达考试地点、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监考人员,充分展示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素质与学习品行。考试结束后,任教数学老师对试卷进行了批阅,并于1215日对获奖同学进行了公示。

作为一次检验近期学习成果的手段,本次考试使同学们明晰了学习的重难点,了解了自己对本门科目学习的盲点,有利于及时改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同学们学习这门科目的导向性与时效性,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