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八强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李诗萌 于佳禾 徐勤苏

11月28日下午2时,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新生辩论赛八强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线上的形式有序开展。

比赛中,各方辩手侃侃而谈、辩才无碍,有条理地阐述己方观点,并在各个环节中引经据典,使比赛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辩论,他们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外文学院、资源学院与材物学院辩论队获得胜利,进入四强。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与应变能力,还加强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与合作意识。辩手们表示本次辩论赛让大学生活变得富有激情,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辩论,体会到了辩论的魅力。

辩手们在积极备赛

辩手正在阐述己方观点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