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顺利举办公务员考试竞争力模拟测试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高欣雅 马雅琪 徐勤苏

11月27日19时,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南湖校区公教区举行公务员考试竞争力模拟测试竞赛。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大三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地参加。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精细审题答题,展现了优良的品行风貌。针对我院考公同学,设置有系列的免费公益课程,诚邀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阅卷组黄冠雄老师为考公同学进行指导和上课。活动后续还安排阅卷组老师专家对试卷进行讲解分析,邀请专业咨询老师一对一的分析备考路径和指导建议,并且根据模拟考试的成绩排名,颁发一、二、三等奖以示嘉奖鼓励。

本次活动为择业期的应届同学分析公务员考试的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使同学们提前了解国考省考笔试的试卷结构、备考题型、做题技巧。竞赛以全真模拟的环境助力考公同学的备考,同时为我校学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