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举办第二十六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吕奕阳 张菲尔 阳靖文

2021年11月14日14时30分,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于南湖校区博学楼一号楼C区101教室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张筱、刘志贤两位同学主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团全体成员,各部正、副部长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发展历史,号召法援人用知识和热情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做到“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随后,进入本次活动主要环节,各部部长及辩论队队长介绍本部成员,各部部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举行授牌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见面会现场合影留念,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给全体新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大地调动了新部员们参与法律援助中心各部门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各部间团队精神的建设,增强了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集体凝聚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