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绘心灵之雅,画宿舍之美”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王妍兵 毕乐乐 柯颖 徐勤苏

11月10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之“绘心灵之雅,画宿舍之美 ”活动,旨在改造宿舍人文环境、提升宿舍人文与艺术氛围、展示人文与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两种方式的大力宣传,竹苑区同学纷纷积极参与。在辅导员李玉雪与杨安华老师的组织下,人文与艺术学院美术系的研究生参与其中,给予到场的同学亲切指导。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组织参赛人员签到并领取绘画材料,来自各院的同学们浸润于艺术创作的宁静与美好中,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所思所想流于画上,以浓墨重彩墨染风韵,以多重色彩冲撞相融,展现美感与创意。在创作过程中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刻交流,画艺切磋中作品展现得更加丰富出彩。活动结束后,专业指导老师进行评奖,优秀作品被裱挂于竹三宿舍长廊。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为竹苑宿舍楼增添色彩,让单调阴沉的宿舍长廊变得多彩明亮起来,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与心灵双重美感。

本次“绘心灵之雅,画宿舍之美”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绘画创作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的文艺创作热情,增添了学生在归于宁静之中温文尔雅的气质。此次活动让人文美育无声无息走进宿舍区,让同学们潜移默化中提升对宿舍的热爱与归属感,以丰富、充满生机的色彩充分彰显了我院“人文高地,艺术殿堂”的绚丽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