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九届“矿世寻梦,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熊月 吴以纯 阳靖文

10月23日晚7时,第九届“矿世寻梦,艺展芳华”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由人文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联合承办。

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按照签到的顺序,十人为一组,依次上台,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最耀眼的一面。唱者用情,听者用心。参赛选手们在这里用歌声传递情感,用音乐净化心灵,熟悉动人的旋律与真诚感性的灵魂相遇,碰撞充溢出声动梁尘的震撼演绎。现场十分火热,座无虚席,喝彩声阵阵不停。演唱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个选手的表现提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本次比赛历时四个多小时,充分地给每一位选手提供了展现的空间。随着当晚成绩的揭晓,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初赛顺利结束,共有三十五名同学晋级复赛。

此次初赛的举办不但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新一届矿大人的青春风采。愿他们唱响心中之歌,勇敢奔赴青春舞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