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风华杯”篮球赛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保嘉欣 万笑颜 赵铭真

10月23日,由共青团人文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风华杯”篮球赛于南湖校区东坡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大一赛,大二赛以及三分球娱乐赛。每支队伍由3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队伍内部气氛活跃、队员团结互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友好和睦的氛围。在开幕赛中,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积极拼搏,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的运动风采;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两队秉持“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人文与艺术学院辅导员苏辉、何军到达现场指导,为运动员喝彩,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以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等也守候在场外,积极响应比赛需求。

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意识、责任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同学、奉献他人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