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党站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李静怡

9月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党站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部长团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并讨论各部门建设发展规划。此次会议由党站副站长常明慧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前任党建负责人胡玉洁,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站长程小婉出席本次会议,党站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例会伊始,胡玉洁老师与程小婉老师首先欢迎了同学们成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的中坚力量,她们听取了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建设规划想法的汇报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随后,胡玉洁老师布置了新学期党站建设的几项工作并指出,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发展对象,无论是中共预备党员还是中共党员,身为党站的一员,要积极发挥自身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传播党的思想主张,引导身边同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是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站在新学期开展的第一次部长团会议,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各部门对新学期党站的工作安排有了基本的了解,对自身职责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各部门在具体活动中的职能分工和任务安排,为党站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