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张彬朋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融合,在新形势下搭建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桥梁,帮助新生家长更好了解学校各项迎新安排与学生培养工作,使新生在家校携手的合力教育下得到更好发展,9月9日中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线上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院团委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郭丽婉老师主持。


郭丽婉老师围绕学院整体情况、迎新关切问题、教学管理规定与学业要求、致家长朋友的建议、来徐交通住宿温馨提醒等主题向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新生入学流程、重要注意事项、防诈骗安全提醒等内容。会后,郭丽婉老师针对家长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并与新生家长达成共识,共同关心学生适应力发展以及大学生涯规划教育等重点问题。

人文与艺术学院始终重视构建家校良好融合,携手共育学生,在新生招录完成后便建立了2020级新生家长QQ群。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让家校融合在新生入学伊始便有了热度,是将新生入学教育提前至入学前、延伸至家庭,也具体显现了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