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刘艳萍

为了加强人文与艺术学院本科生宿舍卫生建设,强化学生卫生安全意识,9月8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于竹三开展了卫生检查工作。19级辅导员苏辉老师、18级辅导员何军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刘莞毓老师和程小婉老师参与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用电情况和室内、阳台物品摆放等几个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秩序良好、干净整洁,符合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标准,但也有少数宿舍出现了使用违规电器、物品摆放杂乱、阳台纸箱堆积等问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学院老师将发现的问题指出,并指导学生进行整改。此外,老师们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提醒大家仍要注意疫情期间的防范。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并且有助于在宿舍营造出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传达出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