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人文与艺术学院法学19-2班谢梦涵同学志愿参与襄城县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谢梦涵

目前疫情逐渐出现了好转,但是防护工作仍然不可松懈。恰逢襄城县成建万家社区招募志愿者,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谢梦涵于8月13日下午两点至六点,志愿参加了该社区的抗疫工作。

下午两点,谢梦涵同学到达成建万家社区开始抗疫工作。两点至三点,谢梦涵同学先对社区内部的公共娱乐设施进行检查、消毒并且报备值班室。三点至五点,谢梦涵同学在社区门口测量体温、登记居民出入以及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六点到七点,谢梦涵同学主要进入居民家中进行一些抗疫知识和防护措施的宣传,以此提升居民的防疫意识。

“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抗议活动中,居民们都十分配合我的工作,仔细测量、认真登记,形成了良好的抗疫氛围。虽然会很累,但是在这次活动中我也收获了很多,掌握了更多防疫知识,充分实现了自身价值。”谢梦涵同学说到。相信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也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