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衡乡开展“成员分工促团结,线上宣传递心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刘思宇

8月13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衡乡开展“成员分工促团结,线上宣传递心知”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明晰各个成员在团队中的任务与分工,传递教育在乡村的重要性与前瞻性。

首先,团队的各个成员通过朋友圈、空间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乡村教育的看法与期待。“教育是乡村人才培养的基础,在新农村建设中处于全局性、基础性和先导性地位。”然后,团队成员通过内部的讨论,进一步认知了实施乡村教育振兴的原因。“人才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核心。”最后,团队成员通过资料的搜集,更加明确了乡村教育振兴的具体内容,了解了乡村老师的选拔分配政策和国家各项针对乡村的保护政策。

本次实践活动促进了团队成员对任务的了解,增进了团队之间的熟悉与团结。同时通过对乡村振兴战略“扶智”的宣传,推动了公众对乡村教育的认知与支持。

成员分工

网络宣传截图